close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你醉酒倒在沙發上 很安靜

倒下之前或許有些胡鬧或魯小 但是看在是真性情的分上都還說得過去

不過 這是我絕對不要招惹的類型!!

我再也不要愛上這樣的男人~

我那時對自己下了警告!!.......只證明了世界上甚麼事情都沒有絕對!話不能說得太早~

 

每一次爭吵 都讓我想起這個警告!!

為什麼總是不聽勸 為什麼總是不怕痛~

為什麼不能夠別再為了另一個男人讓自己難過~

我深深的覺得 你不愛我!!

或是 在你的人生中 你自私過了頭!!

天真的我以為可以因為愛而不受傷 卻總是只能吞下這些無法說話的時刻~

一個人用你的呼聲作伴奏在夜裡流眼淚~

從肌膚滲進去的冰冷 感覺那沒有理智的愛情一點一點的消失!!

到底能不能不愛你得享用你偶爾的陪伴~

卻又能保護好自己的心不受傷害?

好希望自己成熟的能夠處理這一切!

 

慢慢的 把心收回就好!

不要為了同樣的事情流眼淚~

不值得!

你不值得!

而我值得自己更好的對待~

從不妄想改變一個人!所以你不愛我 我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