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utie

當你取走了我唯一的堡壘~

我曾經以為

自己再也不會這樣子喚出這個名字了!

我曾經看著那被關閉的站台,

握緊了拳頭氣憤得發抖......

甚至覺得如果這是你要我恨你的方式,

那你完完全全的成功了!

但這一份怨念卻沒有維持幾天,

當清楚的知道這一切已經結束的時候!

我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下意識寫下的仍然是這個開頭.......

 

Dear Cutie!

 

我想不管你如何的抹滅我對你的重視.....

或是試圖讓我們不曾相識~

這一切都改變不了你曾經對我的好~

那一份溫柔!

在我人生過去的某一個階段代表的意義......

已經超越了目前為止的一切!

他讓你站穩了我心中一個無法取代的位置~

今後我的每一次提筆,

即使已經不能留在那樣的站台~

也能留在那一座公園!

即使有一天鞦韆和涼亭都不在了!

也會留在我的回憶~

 

I hope u can be happiness.

My dear Cu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