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了時間 我在幾乎一個禮拜過後的今天 回想我們的一周年

你不動聲色得等到十二點 從睡夢中將我叫醒 給了我蛋糕和禮物 對我說周年快樂!!

我不知道怎麼應付這樣的時刻 有個男人為了我....這樣的用心的時刻,

甚至前幾天你還為了一點小事跟我冷戰了三天

一切的不愉快和爭吵 在這一刻卻變得如此的渺小不重要!!

前幾個晚上的默默掉淚就像是一場夢!!

心裡某一部分卻又害怕地提醒自己 也許 這一刻才是一場夢~

是一周年的夜裡我倏地驚醒的一場美夢~

 

當蛋糕吃完的那一刻......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