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的疲憊終於拖垮了我!
於是今天我讓自己緊繃的身體休息~

剛好看到了這部電影~
當她母親討論到另一半外遇的感受的時候~
我細細的咀嚼了那句話!!

你唯一從這一切當中學到的,就是再也沒有人能夠讓你心碎 !

當我躺在床上對自己不斷重複的時候~
我的眼淚竟然不受控的滑落~
而這樣哭泣的一刻~
我卻想不出任何一個哭泣的理由~


當女人不斷的對人心和感情防備~
這樣到底是越發的堅強還是變得更脆弱呢?

一直在再而三的告訴自己"我們一個人也會沒事的"同時,
是在替自己的心築一道牆?還是劃上一道傷口呢?
我的心態突然又在不斷的矛盾中思考起,
羨慕起古人那樣忠貞單純的戀愛,
替一個素未蒙面的夫君守一座貞節牌坊~
或是當個千里尋夫的孟姜女~
還是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王寶釧~
這樣的一生到底是幸或不幸?
她們悲劇收尾~
卻始終維持了愛情在她們心目中最美好的一面~

這又是另一個懂得多好還是懂得少的問題了!


照這樣的念頭延伸~
現在的我也許是最完整的我!
獨居!
工作!
擁有我的貓和愛我的家人!
並不是沒有愛過~
只是也不再期待些甚麼?

這會不會是我最後的結局呢?Cutie
我買了新的香精蠟燭~
打算挑一天好日子~
回到公園的涼亭!
用一根蠟燭想念你~

希望這樣我的心情也能好好休息^^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