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難得的早早回到了家,
舒服的躺在床上讓自己看了一晚的電影~
這麼湊巧的慾望城市電影版又在HBO上映~
我就很享受的讓自己藉著這部早就看過的片子~
來尋找一點都市單身女子的方向~

偶爾迷惑在動漫電玩的世界~
偶爾卻又舉起高腳酒杯讓自己在音樂中擺動MOMOCO的裙襬~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呢?
到底身為台北的單身女子,
應該要過怎樣的生活?才算是活出自己的人生~
而不需要一再得去尋找下一個男人~
讓自己能夠被介紹是SOMEBODY的女友或是女性友人?


當凱莉在婚禮上被拋下的一瞬間~
我眼淚決堤的大哭,
一個女人~要怎樣的勇氣能夠讓她穿上一身的白紗~
站在眾人的面前,
而堅信這樣的一個男人不會讓自己失望呢?
要如何的改變自己,
然後讓自己保持不迷失?
要如何的愛惜自己,
卻又不至於忽略對方?
而當一切都走到了最後這一步......心裡到底要全然的信任或是繼續防備?
記起自己當時也只想關上所有的百葉窗,
隔絕陽光~好像只要睡一覺,就會發現一切都只是夢境!
然而這比最可怕的噩夢更加令人無法接受的現實,
卻怎麼也醒不過來!!!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會重新再活過來!
因為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災難,
但是心態呢?
逝去的天真卻再也回不來!!
Mr.BIG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
但有多少男人錯過了就卻步了?
有多少人願意重新來過彌補這一切,
去換得他的畢生至愛?
然後證明紐約仍舊是個真愛的城市!!

昨晚的台北很安靜~
艋舺大道上的飆車族公休了一天!!
在我一個人的公寓套房~
我面對著窗想像著白天灑進來的整片陽光~
距離四十歲我還有十五年,
而我能不能夠留住這一片耀眼的溫暖,
成為台北最後一個單身女子!!
而且能夠笑得那樣燦爛~


洵......我又一再的回憶你對我說的~
"會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然後回復平靜...然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