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我在九煌的介紹下迷上了純愛~

別的人也許不懂,
但是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玩起養成遊戲我那個投入的模樣~
比起"毒男"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尤其是遇上了和你一樣會害羞臉紅的角色>////<
天阿!!
我整個超級沉醉的XD

不知不覺,
在繁忙和睡眠不足之中
七月也即將走到尾聲了!!

好險神話還沒有演完~
好險我的思念還沒有寫完~

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會不會臉紅害羞了!
那樣單純可愛的部分~
讓我好想念阿!!

Cutie....我想跟你說"純愛大好"XD
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喜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