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好幾天的忙碌
即使是敲著鍵盤的現在
我也還有著做不完的工作

身體到了一個緊繃的境界
疲倦感總是無時無刻的存在每一個毛細孔之中
再也沒有純粹休息的時間
人也已經有點被抽離出軀殼的虛幻感
而連繫著靈魂和身體的
就是對你的思念!

彷彿一個循環的週期
聽著的音樂又從之前愉快的節奏
換回了更之前的感傷的曲調

七月已經要過一半了!
時間的腳步彷彿不斷的在我不注意時加速度~
回到台北的你,
未來的路打算怎麼走呢?
要繼續讀書呢?
還是要開始找工作了?
終於到了進入社會的這一刻~
你有沒有如我當初的徬徨呢?
希望你的一切都比我得更愉悅順利~

Cutie......
我拿掉了文章裡頭所有提到過的你的名字!
希望能夠將這個空間更純粹的留給過去~
而不是拉扯著未來的你
變成你的負累和重擔!

希望這樣 這一分屬於你的思念能夠更飄渺一點!!
MISS U


I Sti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