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ie...
從開始看神話之後,
我每天只准自己看兩集!!
只怕太快結束了~就少了一種能夠開心思念你的方式XD
而今天,
為了暮光之城...我竟然度過了沒有神話的一天~
Eclipse
這一集裡頭,
Balla又讓我敬佩了一次~
我一向很少敬佩任何主角的~
很厲害或很漂亮或很了不起對我來說又怎麼樣~
她們唯一有的就是一個偏愛的編劇!!
但Balla的人物設定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嘆!
就像我沉醉漫畫人物的愛情那樣,
她們總是能夠在我無法控制得當下,
做出不可思議成熟的決定!

上一集愛德華離開!
Balla雖然失了心~少了魂~
但他照常吃 照常睡 雖然會大哭 但是仍然維持著生活!!
反觀我呢?
我讓自己無法工作 我流連於夜晚 沉醉於酒精 渾渾噩噩的維持著的 不過是生理機能!
我比起靠著維生系統的植物人好不了多少!!
不過是依賴的東西不同~
她讓我深深的了解自己的懦弱和無能~
再怎麼看來精明幹練~我始終都不曾真正的堅強!!!

而這次,
她壓抑自己對Jacob的感情~
只因為她知道這一切改變不了甚麼~
我明明就知道你已經做了選擇~
我卻沒有辦法那麼成熟的放手!!
這一次,
她也讓我真正的感到慚愧~~
就像你說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只因為我需要你留在我身邊,
認知這件事情~
讓我自己很傷心!!

我終於明白一件事情~
在這個世界上,
在現實的生活裡頭,
最應該被輕易放棄的.....就是愛情!!

因為即使少了感情,
生活也不會因此而改變多少!

讓你 還有身邊的人們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事情不會總是如人所願~
浪費那些眼淚~不如把握時間休息!!
前方總是會有更大的考驗~

但是 這並不代表我不再繼續的思念你!!
畢竟 神話沒有演完對吧!^^'
在一個人面對現實的這場戰爭裡頭,
我仍然需要一個寄託~
大多數的人將信仰~也包括你!都寄託給上帝~
而我~將他寄託給回憶!!
這一生我走過的~
還有未走過的~
我通通都會珍惜!!

對我溫柔的你~
曾經認真愛過我的他~
一直以來佔據我腦海的那些記憶~
雖然你多了很多一部分~
但也許只是因為你到目前為止都對我誠實!!
讓我很感激你的誠實~
至少這一生,我遇過一個沒有對我說過謊的男人~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沒有神話的日子!!
我也可以如此的想念你!!
台北越來越熱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ㄛ~

我再也不說我愛你了!

但是 我想念你 Cu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