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只要有一段時間的冷靜期

就可以不再那麼脆弱的愛哭了

但是 少了你 生活總是在心底缺了那麼一塊

你一點都不想念我嗎?

在一切事情過後...氣消了之後~

你一點都不想念我嗎?

電視上看見他...我不斷的想起你~

伸手想要觸碰 碰到了卻又會心痛!!

如果能夠再一次擁抱該有多好呢?

如果當時我毅然決然的握住你的手!

你會不會一直陪在我左右呢?

我的懦弱 讓我再也沒有機會見你一面~

我最近怎麼也喝不夠 眼淚怎麼也掉不夠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還能不能夠見到你....遠遠的也好!

請給我逞強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