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我回到了那裡卻沒有走進那裡~

人生一再的重大改變讓我對什麼都沒有太大的反應!!

所以我也不追究自己的不靠近是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這一次我藉助了一點時間的幫忙

推開了溫柔美好的擁抱!!

是不是又要再一次重新替城堡粉刷上漆

讓他繼續難以攻破的守住我的軟弱心靈!!

神話不斷的出現在電視螢幕上

讓我總是不自覺的想念你!!

最近好嗎?

一段時間的不見!!你是不是以為我已經不再為你犯相思了呢?

我也不知道ㄟ!!

搞不好是真的喔!!

也許三次的路過而不入 就是我的放下了!!

但是如果真的放下!!

這一篇文章又是什麼呢?

 

我覺得 一切還沒有因為時間明朗呢!

是真的無解?還是時間還不夠久呢?

 

請給我力量!!不要輕易的輸給寂寞 也不要輸給誰路過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