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公園長椅上~

若不是一再的看手機確認時間 根本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在公園裡頭~遛狗的人或是暗處的小情侶

都變成整個場景的ㄧ個裝飾~

我抱著腿捲曲著 享受這公園每個角落的回憶!!

目光從秋千涼亭到那個映著陽光的步道~

眷戀的感覺絲毫沒有減少~

仍然深愛著這裡熟悉的ㄧ切!!

 

時間從十點四十五分走到十一點半~

一隻貓打破了寧靜對著我叫!!

約四十五分鐘的等待中 我看了無數隻狗奔跑追逐玩耍

但是貓 這卻是唯一的ㄧ隻

他為什麼對著我叫呢?

我知道你喜歡貓 於是我起身跟著貓走

他卻領著我往鞦韆走~

我索性將背包丟在地上~開始盪鞦韆!!

用最熟悉的方式感受思念!!

誰知隨著鞦韆頭一仰~本來以為今天不會露面的月卻出現在樹影枝椏間

柔和的散著光 驅逐了本來充斥著公園的孤單!

我深刻的明白 寂寞不一定要由誰來填滿

一點預兆和暗示 就能給我無比的勇氣!!

 

從六月的雨到匿名的好友

就像告訴我回來這一趟是對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剛好的讓我心情好轉!!

生日快樂!!

希望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