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早睡~

夜裡捲走了所有的棉被,其實有點對不起小影呢!

睡得很沉...夢也好真實!

我夢見她...對我道歉,好像想在婚禮前得到我的諒解...

也夢見他...對我解釋,他是怎樣的不自覺愛上了她...

每個細節都清清楚楚的,如果不是醒來時的清冷空氣將我帶回現實,

我真的會以為那不是夢...而是我自己選擇遺忘的某個記憶片段~

畢竟 被一個曾經愛過的男人告訴你他是如何的從愛你變成不愛你,

不是什麼太愉快的談話!

於是我醒的很早...一點也沒有賴床!

將昨晚的火鍋湯底煮成粥~一邊看著花邊教主一邊迎接單身的早晨!

然後仔細的化妝 整理頭髮 戴上耳機

聽著凱特哈德森的Be Italian...

穿上久違的球鞋在早晨的和平西路上旋轉跳越輕快的散步上班~

也許 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解釋~

於是 我輕聲的告訴夢裡的那個他...在感情裡,如果愛上了一個人!並不是錯...

我想 我是真心希望他們幸福的,

畢竟除去他們留給我的傷害 我還是喜歡這兩個人的!

 

距離十二月的婚禮~

我反而更擔心這個月的紀念日!

希望那天不會是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