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好感激~

你有個特別的名字!!

如果你是我 說不定會淹沒在人海裡!!

在學校工作......好適合你!!

而且 是你最喜歡的葛飾區龜有公園那樣的地方~

不知道該說是隱姓埋名 還是浪漫!

你總是像個不存在現實的人!

生活在跟我不同的兩個世界......

讓我看到你便會笑 便感到溫暖和心安!!

你是這個世界給我最後的一朵花...

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隻蝴蝶...

我不需要抓住你裝進玻璃瓶...

只要知道你存在這裡...我便有無比的勇氣努力下去!

Cutie...

就算是備取!!也請你加油努力^^

希望你過得一切順利...希望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