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生日了!知道嗎?

不管一年過得如何~你的生日都會比我早同樣的36天!

今年會不會有人替你準備蛋糕呢?

還是你們都已經過了會這樣準備的年紀呢?

也許你們恩愛的共進一頓晚餐!!

也許她陪你回家和家人聚聚!!

也許什麼也不做 但她會給你電話第一個對你說生日快樂!!

我猜不到妳們的相處模式,

但我很確定自己那天的行程!!

我會在下班時去買蛋糕

我會回到我第一次替你過生日的地方

我會點燃蠟燭照亮那個夜晚

我會默默的倒數11/24的到來

我會在心裡祝你生日快樂

我會靜靜的離開那裏

我會退回我的位置裡思念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溫柔體貼

謝謝你沒有留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是你 你來過這個世界 交錯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