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工作~
我在交通大學對面的咖啡館坐了一天~
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
它們拎著沉重的行李,或是電腦....
騎著機車,或是步行.....
看著他們...我便想起你會不會也曾經是嶺東科大門口這樣的一景~

這時一對紅雨傘和綠雨傘從我面前走過~
好似向左走向右走的畫面~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一對像我一樣喜歡幾米的甜蜜情侶?
又想到你...
或許情侶不一定會撐起對傘~
而會傻傻的心甘情願淋濕彼此的一邊肩膀~
只為了製造在同一支傘下的幸福景象!

你也這樣替她打傘嗎?
或是像我現在坐在咖啡廳的窗邊和她討論著這屆的上覽怎麼打?
我又啜了一口紅茶~
一杯茶加一包糖一顆奶球果然又甜又暖~
這樣一坐就是一天呢~
如果一直這樣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有一天我再也不用跟任何人說話~

Dear Cutie....新竹的咖啡廳裡我記下了所有讓我聯想到你的東西~
寫滿了整本筆記本!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陽光!還有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