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段時間,我和三個人提過你~
本來我以為自己可以把這份心意收在心裡,
但是一旦提起你,我的話語就如同嘴角的微笑一般無法抑制!!
訝異自己仍然這麼容易因為你而開心!

這樣一邊敘述著一邊回憶的過程~
在我心裡喚起了好多的畫面,
尤其是那一刻讓我心跳加速的擁抱,
我好開心我們讓這一份回憶這麼單純和美好!

我說了三次對不起!
可以原諒我是這樣的思念你嗎?
我已經沉默了好久!
這一次,我相信她們都不會打破我寄望維持的沉默~
這份感情仍然是靜靜的!
因為這裡......已經不是最後的應許之地了!
而是看不見月亮的利比大湖!
明明湖畔甚麼也沒有剩下了~
卻仍然靜靜的等著!
想留住已經逝去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