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的天氣好~

清清爽爽的涼風~

讓我騎著腳踏車在附近瞎晃了好一會兒~

在路上

我看見了一個人穿著你的襯衫~

就是藍色格紋的襯衫~

你也有一模一樣的一件^^

雖然那穿的人是個禿頭的老伯~

但我仍然看著他的背影發愣~

連綠燈了也不知道!

 

我依然很想念你呢!

夜裡我在家~

推開窗,

望著空蕩的馬路~

我喊著你的名字~

Cutie

Cutie

Cutie

就算能做的只有這樣!

我也還是開心曾經有你在我身旁~

我會記住你的眼神的~

也記住你的笑~

世界變得太快~太多東西陌生的讓我害怕~

但你給我的回憶是熟悉的~

他會一直給我平靜和穩定的力量~

 

最後 睡了!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