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1到31.3 已經快要四個月的時間了!

我終於養成了運動的習慣,雖然體重的下降非常緩慢,

但渾圓滾俏的屁股令人非常有成就感!


前兩天和年輕可愛的弟弟們喝咖啡,

聽他們提起創業的念頭......

什麼也沒準備!什麼想法都沒有!

只是一股熱情和熱血....我並不覺得可笑,

只感嘆自己當年沒有這樣的魄力,

24歲的孩子在想著創業.....

31歲的我還在小公司裡想著自己要做什麼....

怎麼看都值得好好檢討!


原本想趁工作之餘去圓自己唸書的夢想,

在和擔任升學補習班老師的朋友談過後顯得不切實際,

雖然暫時打消念頭....但仍對大學充滿憧憬!

我還沒做出決定,但我可以準備資金....

因此和銀行談過,從這個月開始著手解決卡循的問題,


31.3 我開始每天都讓自己美美的出門,

就算是倒垃圾也不允許自己邋遢!

31.3 我增加了做家務的時間,

並且開始扔掉衣櫃裡的壓箱寶!

31.3 我開始買水果回家,而不是可樂和洋芋片!


我和31還很像....但又有點不一樣!

人生最難的是堅持....我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堅持,

不讓未來的自己瞧不起!


蕾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