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次不愉快的分開~

至今已經三年了!!

 

我想我的日子雖然偶有低落 但總結很愉快

我想念你的時間減少了 訴苦也減少了

我不認為自己比當年更堅強

但我哭的次數的確是少了

 

你好嗎?

我始終沒有勇氣再一次打擾你的生活

只能在想起你的時候在心裡這樣問答

 

今天想起你~

是因為 這真的是個Bad Day吧!!

我總是在最難過的時候想起你

想起你的溫柔傾聽

想起你的輕聲細語

想起你的每一次小心亦亦

 

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是不是習慣在記憶裡美化你

但不管真實與否 是你支持著我挺過一次一次的風雨

就算我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我能夠擦乾眼淚再往前進

你一定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原因

 

每一次心情走進黑暗

回憶你的過程中便是通往陽光的隧道 

不管是難過還是哭泣

結束的時候 總是又一片藍天白雲

 

我很好!我可以!你放心~

你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