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對於事情的看法始終不一

畢竟我自己的想法和作為都有了落差

如果自己都讓自己失望

何況是你呢?

 

隱藏在責問後面的關心

其實我不需要誰來點撥

我也能夠自己看清

但是你的關心

對我來說卻比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更加的令我心情沉重

 

我並不想替自己的懦弱找理由

雖然我曾經試著去猜測過

但事在人為 有了理由又如何呢?

受過傷不代表不需要堅強

所以我還是該死的懦弱

這點根本無庸置疑

 

但可以不要這樣嗎?

就算你不能夠如我期待的給予安慰

至少 做到聆聽呢?或是 就算你沒有反應的漠視

我想我也能夠比現在輕鬆很多

 

對著你之外的對象討拍讓我覺得我們的關係需要檢討

如果我最終還是只能停留在這裡替自己的心築上城牆

那麼有一天 我想我會順手關上門窗

 

沒有愛情 我會無以倫比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