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妳們抱怨自己的人生和愛情

雖然聽的人總是比較客觀輕鬆

但是我仍感受到自己的成熟冷靜

也許 除去浪漫的無可救藥的天性

我的確仍擁有摩羯座的本質!

看清看透很多

大概是我看開了眾人的看不開 卻看不開眾人的看開

所以才會分不清自己究竟有多成熟!!

因為反覆的成為幼稚和成熟的一方

所以錯亂了自己在社會標準中的定位

但我想

就像這世界上沒有誰是真的光輝亮麗的

應該也沒有誰是真的什麼都懂

所以我現在這樣 應該很好!!

我很好!!

我愛他 不能愛他

我愛他 已是曾經

我愛他 卻模糊的像月影星光

當一份情感強烈到能夠被稱之為愛

他勢必牽動我的每一絲情緒

在眾多情緒的拉扯下

我維持下來的這份平靜

就是我的成熟

我會一直靜靜聽你說你和她

也會一直在這裡

傷我的 我都不要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