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看了胡歌的神話!
那部電視劇我抓下來很久了~
只是一直不願意開始看!
因為那是他最近的一部片子了~
我實在捨不得把他看完~

但是,看見他那張酷似你的臉~
我馬上就舉白旗投降了!!
穿上牛仔褲的她更有了你的味道~
只是那略壯的身材,
不像我記憶裡頭你那樣柔軟~
反而是二月那樣當完兵讓我心跳的男孩氣概!

個性上是很不同的~
你可沒有那樣痞,也不擅長跟女生打情罵俏!
你是我心裡最純潔的一個,
和我的相處間總是不帶邪念~
不過寶貝自己車子這一點倒是很像^^~
讓我不禁笑了!

他是易小川~並不是你!

不同的髮型~
不同的個性~

但都是我生活的動力和鼓勵!!
因為都讓我能夠輕鬆的去一個人生活~
他做得到~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