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每個國家...都有守護的天使

天使會住在城堡裡,

守護歷代的王和公主

揮舞著水做成的劍

阻擋妖靈的侵擾和肆虐...

 

我真的想了很久!

要把一切用小說的方式記錄下來!!但是也許我真的沒有那種文筆~

所以我放棄!

我只能用回憶的,來敘述那一個很長很長...很真實的夢境

 

        那裡有個很大的湖...叫做利比~是用古老以前的美麗公主命名的......也許生的早就是有這種好處~即使後代出現更美麗的公主,也沒辦法讓這一望無際的大湖以自己為名!!只能無奈的看著整片湖泊映著湖邊開滿的白花~那花只在王宮開~~往往一開就開滿樹~風一吹!純白的洛卡花瓣就飛散在整個湖面上~也落在宮裡每一個角落!那是整個瑟比亞斯最引以為傲的景色!一年四季都不會間斷~女祭司言雨常常坐在湖邊替小公主那潔梳著長髮說故事,那潔的頭髮很長...幾乎和她自己的身高一樣,柔和的銀白色長髮,和洛卡襯起來真的很漂亮~再加上她不常說話,眼睛水亮水亮的,真的很像很像洋娃娃!連言雨都常常說,如果讓她來決定,利比大湖就要改名叫那潔湖了!!

        其實我猜!那潔並不想成為湖的名字~如果可以,她會把這個機會給他姐姐!瑟比亞斯最後一個王室繼承人,也是最後一個公主,那思!!

        不過現在說這些其實也沒有意義了!因為瑟比亞斯不在了!它的滅亡註定在許久以前,在那思和那潔出生以前,也註定在利比公主以前,王國的衰敗總是如此,在創國以前,甚至在世界成型以前,那些被稱作命運的許多注定,早就記錄在天界的紀事上~整本紀事,就像一本早就寫好的劇本,誰是什麼角色?誰該承擔什麼罪名?都寫的清清楚楚......即使是這樣一個歷經百年的國家!也不過是天界的一台碎紙機~用來抹殺一些他們不願意承認的歷史!

       

        那天是涼爽的夏日午後......微微的風,捲著洛卡在湖面上起舞!轉了兩個圈,又畫了一條漂亮流暢的弧線,幾乎要化成是靈巧的蝶,一曲終了!才謝幕的落下,點出湖面層層漣漪,一個圓擴散開另一個圓,打模糊了映在水面上的那張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