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石老師-曾經誤入歧途的人,是不可能會改過自新的!

校長-也許大人是這樣子沒錯~但小孩子就不同了!他們有很多時間改變自 己,改變人生!

~~~~~~~~~~~~~~~~~~~~~~~~~~~~~~~~~~~~~~~~~~~~~~~~~~~~~~~~

紗南-我們只是小孩子,所以,要一邊在意著大人一邊活下去,在你們大人創造的世界裡,很努力的活下去!就是因為這樣,你們大人也要振作一點呀!!

羽山-我也曾經覺得活著沒有意義,但我身邊有你,那時候我身邊有你!

~~~~~~~~~~~~~~~~~~~~~~~~~~~~~~~~~~~~~~~~~~~~~~~~~~~~~~~~~

紗南-那一天,大家都很少開口說話,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陪在羽山的旁邊!

紗南-每個人的人生,都有100平方公尺,而努力的走到現在,也還有近90平方公尺沒有用到,如果死掉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才要更努力的活下去呀!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非常在意這個完結篇!大概是因為,那讓孩子時代的我,甚至是現在的我,都有一種被拯救的感覺!!

當大家都在努力時,我就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如果不是流著眼淚走過那些回憶,我又怎麼會知道今天會過的如此幸福^^

就像是走過了隧道,抬頭看見藍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