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愛是要去努力爭取的!
幸福也是要自己去找的~
不想被欺負就要變強一點!
沒有人保護你的時候就別浪費眼淚~
要找一個能相信的人不如自己造一個~

話總是別人說的
但相不相信是自己可以選的~
選擇總有錯的或者是對的~
就算選錯了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如果走錯了路的痛楚要自己承擔~
那麼你路上如遇上了甜美的果實便是你應得的~
不要跟我說我是幸運的~
人生過的怎樣是自己去感覺的~
我選擇相信這世界是真善美的~
就算是矛盾也無所謂!
有些事懂得不一定用的上~
就像凱迪拉克進不了我家後巷一樣~
好的不一定適用的~
沒有好車我寧可用走的~
很多話不想說就變成微笑了!!
當我微笑時也可以是不可愛的~
因為不否認跟承認是不會相等的~
至少....在我的邏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